擅离岗位的死神,在群星中长睡不醒。

【崩坏向 救漂 微飚板漂补】万万没想到漂移版

原版是带有录音的

恩没错我录下来了还贴了出来

但是时间久远已经找不到了OTZ

所以只贴文字吧【捂额】

今天是儿童节耶 要快乐!


===


我叫漂大锤 今天是我在寻光号上巡逻的日子

我一定能保证这一天飞船上绝对安静不出岔子


“狂飙又在公共休息室唱歌啦!”

这种举报是在瞧不起我的判断力

真想告诉你人家狂飙为了挡板不畏旁人眼光勇敢高歌母星的行为是值得尊敬的 还不去学习人家!

给大爷跪啦!

 但实际上我说的是唱歌不影响公共秩序 再难听都得忍着

哼~

这医务室看似空荡但一定隐藏了什么

这掉了漆的大门果然非同凡响 一定是线索所在

原来如此 还好我心思缜密 一室不查何以查天下

地上的扳手一定是在考验我的细节 看我如何轻松应对

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完成工作 得到二哥信任 博得全船人尊敬 把上补天士船长 走向人生巅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呵~呵~~

可是这个扳手的造型……我勒个去原来这才是终极考验颇为棘手啊

如果我上去小声说出来的话“这是你的震动扳手,救护车。”

万一他以为我意有所指而爱上我怎么办

但如果直接提醒的话“救护车你的震动扳手掉地上了!”

“啊!!!”

岂不是让救护车颜面扫地?

还好我足够聪明 即使是智商只有5的傻子看到我吮吸手指的动作

[吸溜声]

也应该知道我提醒他扳手掉地上了吧

咦 为什么他不看我 难道是怕我销魂的姿势闪瞎他的光镜?

我勒个去电解液都流地上了你倒是看一看啊


我叫漂大锤 万万没想到 我最终还是完成了巡逻工作

 这一定是对我的终极考验 不用多久我就会得到二哥信任 博得全船人尊敬 把上补天士船长 走向人生巅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呵~呵~~

啊 救护车 不要啊!不要弄到嘴里!


end

评论(2)
热度(10)

© Night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